27/02/2021
各有興趣 及 已報讀課程的學員留意 : 報名時 及 報名後 注意事項
< 返回

***置頂***

報名時注意事項:

所有課程 不設 預留學額程序, 學員 必須填寫報名表格 繳交學費才獲學額確認。網上沒有標示 FULL 即課程仍接受報名, 請同學報名前須查看課程是否已滿額。

如報讀人士是註冊西醫、註冊中醫、登記護士、註冊護士及其他註冊輔助專職醫療人員 及註冊職業安全主任, 請於報名表格內列明。 否則頒發證書當日是不會額外發出CME、CNE及CPD專業進修學分證書。亦不會安排補發, 敬請留意。


避免出現電話及Whatsapp訊息混亂, 經
確認學額後, 請同學於 網上 www.hkspmc.org.hk 自己按報讀班別 日期, 時間 及 地點 出席課堂, 所有資料已清楚地列出於課程單張內。


校務處並
  不會發出Whatsapp / Email 通知閣下上堂日期時間及地點。  課程午膳時間一般都是正常時間, 確實課堂午膳時間請於上課當日直接向老師查詢。


由於大量Whatsapp訊息, 辦公時間內會盡力回覆。


如選擇親身到太子校務處報名者, 請於 (星期一至五, 18:30; 星期六 13:30;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)之前準時到達校務處, 以便有足夠時間進行文件處理程序, 謝謝。


校務處示


最新課程